玖琰

【龙嘎】西西歪向您提出换座位请求

*不大的大老板龙×不小的小艺人嘎

👉少量棋昱出没

*坐动车时激情短打

*嘎视角为主 ooc预警

阿云嘎坐下的时候还在想,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像别的艺人那样,在机场全副武装都有人能认出来,而不是素面朝天坐动车,不仅没人认识,连一等座都坐不起。

他买票的时候选的是两人座靠外的位置,邻座的哥们儿塞着耳机,看起来凶神恶煞的,像是在哪个道上混似的。阿云嘎心想:嘿,现在大佬出门也会坐二等座了吗?

还没等他想明白嘿涩会大佬和动车二等座是如何兼容的,肩膀就被人轻轻拍了下。扭头一看,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小孩儿,笑的傻乎乎的脸上还有俩小痣。

小孩儿一张嘴,声音贼脆:“哥,那啥,我和你旁边那个认识,我俩想坐一块儿,就……能和您换个位子不?”他挠挠头,“我的位子可近了就在后边儿!”

阿云嘎超级震惊,“嚯”的转头去看邻座那哥们儿:大佬的朋友还有这种傻白甜型的吗?

那哥们儿眯着眼抬头看了看人,慢慢的笑了起来,摘下耳机对阿云嘎说:“对,我们认识,不好意思麻烦你了。”

其实在动车上换个座位也没啥,阿云嘎点点头:“行呗,你座儿在哪呢?”

“就后面一点点,10D。”小孩儿伸手往后一指,“就那儿。”

那还真是蛮近的,阿云嘎看了看自己的7D座位号,站起身往那边看。这一看可不得了,这小孩儿的邻座坐了一个顶好看的人,虽然闭着眼睛也能看出长相的优越,再加上坐的又正,整个一优雅的王子。

小孩儿看阿云嘎盯着那边看,又赶紧说道:“我座儿旁边那个也是我认识的一个哥哥,我大龙哥虽然看着有点凶,但其实人特好。”

这哪儿凶了,明明很帅嘛。阿云嘎心想,叫大龙啊,真好听。

拎着背包坐过去的时候,可能是碰到人了,那个叫大龙的突然把眼睛睁开了,把阿云嘎吓了一跳。

但是他的眼睛真好看啊,又大又水润的。

阿云嘎一下就组织不好汉语了,结结巴巴的说:“那个……你那个弟弟……说想和我换座位……我本来是坐在那边的……然后就,就过来了……昂……”

阿云嘎莫名其妙紧张兮兮的,可他突然就笑了:“没事儿,蔡蔡他闲不住嘴。麻烦你了哈。”

这笑容也太犯规了吧,阿云嘎心想。

“没有关系哒,我反正也是一个人坐车,而且他很有礼貌哒,笑起来也可爱~”

“那我笑起来可爱吗?”面前的人突然给出一个100分的微笑攻击,阿云嘎嘎被迎面暴击的头晕脑胀,脱口而出:“可爱,我们大龙最可爱了!”

那人一挑眉:“你怎么知道我叫大龙?”

阿云嘎才意识到自己秃噜了什么出去,急忙解释道:“没有呀……我就是刚才和你弟弟讲话的时候听到他喊你大龙哥……是不是冒犯到你了呀……”

那人哼了一声,但是没有生气的意思:“那你是不是也要告诉我你叫什么啊。”

阿云嘎“啊”了一声,很正式的说:“我叫阿云嘎,你可以叫我嘎子。”说完还附赠了一个他自认为有一点好看的微笑。

十分钟后,阿云嘎看着自己微信里新加的叫“臭”的人,想不通明明只是在动车上换个座位而已,怎么就到这一步了。

他现在不仅知道了邻座的全名叫郑云龙,还知道他是青岛人,现在住在上海,在北京上大学。当然自己的信息也全被人家套了出来。

郑云龙还调侃说,阿云嘎是个不小的小艺人,郑云龙是个不大的大老板,听起来挺般配的。闹了阿云嘎一个大红脸。

到下车为止,他俩已经聊到了下次带你去青岛看海吃海鲜,你也要带我回内蒙喝奶茶吃手把肉。郑云龙想到什么承诺什么,阿云嘎听到什么答应什么。

下车的时候郑云龙说“再见,嘎子”,阿云嘎还有一点不舍得,但是他俩转头就被出站的人潮冲散了,他最后只看见郑云龙提着那个叫“蔡蔡”的小孩儿的后脖颈往外走。

动车之行后的一周,阿云嘎和郑云龙都没有再联系。阿云嘎一边想着这才正常嘛,他俩只是在动车上坐临坐而已,大龙又是个大老板,哪能真的还跟他一起去这儿去那儿的啊;一边又想着但是当时说要带他回草原是真的这么想的,也是真的想去看看他的大海。一个星期下来越来越想,但是阿云嘎看着微信上的联系人又不敢发消息,内容删了又打打了又删。

但是正好,阿云嘎这两天有一个去青岛的通告,他想着说不然我自己去看看大海也一样,没必要非要谁带着去。

谁知道,都到青岛了,经纪人跑来通知阿云嘎,活动结束后要单独和投资方吃个饭。

这是什么事儿呀,阿云嘎心想,潜规则吗?要潜规则我还不如给郑云龙潜。不对不对我是正经艺人怎么能想着潜规则呢!但是郑云龙那么好看,比好多艺人还好看,不知道是不是早就有人去找他潜了……阿云嘎越想越难过,草草拒绝了经纪人,跑回酒店闷头倒立(不是)睡觉了。

结果跑通告当天,经纪人又找到阿云嘎,说人家投资方点名要找你,就见个面都行,没有什么七七八八的。阿云嘎听经纪人斩钉截铁的,又听他说见面的地点也定的是一个公共场所,只能点头同意。

不然怎么样呢,他只是一个小艺人而已,况且这个通告又不止他一个人,还有两个弟弟也在,哪能彻底跟投资方闹翻。

不过在去赴约的路上,阿云嘎做足了心里建设,光见面吃饭就算了,要是投资方有什么过激行为,就让他体验一下我们内蒙人的厉害!要是被封杀了……被封杀了……那大不了干别的去,或者还可以腆着脸去联系一下郑云龙,看看他要不要……要不要包养自己什么的。

阿云嘎思路正开阔着,车已经到了约定的地方。他放眼望了一周,没有发现什么秃头油脸的疑似中年暴发户,倒是看到了一个面熟的优雅王子。

……等等,刚才说看到了谁?

没等阿云嘎消化完现在的状况,郑云龙已经看见了他。优雅王子不是很优雅的朝他挥了挥手臂:“这里嘎子!”

阿云嘎走过来,脑子还是有点糊。他盯着郑云龙看了半天,冒出一句话:“你是要潜规则,还是要包养我?”

郑云龙听完哭笑不得:“不潜规则,也不包养你,就是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。怎么样,同意了龙哥就带你看海去。”

看海?阿云嘎脑子还没反应,心里已经开始冒泡泡了。

那当然是要去的呀~

end

但是,其实爱情故事,只听一方的发言往往是不完整的,需要多方考证。

这个事情,阿云嘎也是在跟郑云龙在一起之后很久才懂得的。

彼时阿云嘎突然想起问郑云龙他当初为什么会坐二等座,郑云龙笑而不语。

永不服输的小蔡总举手发言:“当年我们本来是要坐飞机赶回去开会的,但是我忘记买票了,发现的时候时间不够了只能买动车票应急。”

同时小蔡总还补充:“要不是为了向大龙哥表示我活着还是有价值的,龚子棋当时看起来那么凶我才不会去跟他讲话!”

彼时已经成为蔡程昱男朋友的龚子棋也表示,当时顺着蔡程昱说认识,完全是因为他在阿云嘎背后对他又是挤眉弄眼又是双手合十的比划,一通操作过于可爱。而事实是,他们之前从未见过。

呵,郑云龙,一个在背后操控一切的男人。

啊,还有,其实如果你一直打开一个人的微信对话页面的话,他输入消息的时候,你是可以看见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”的。

所以他以为没有传达出去的小心思,其实都传达出去啦。

这个阿云嘎还不知道,郑云龙决定下回再告诉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